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与核准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核准省道S242线梅县区梅西至程江公路建设工程<br/>(西部旅游快线)监理招标方式的复函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核准省道S242线梅县区梅西至程江公路建设工程
(西部旅游快线)监理招标方式的复函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15 17:25:31   浏览:-
字号:

  文号:梅市发改审函〔2021〕8号

  项目单位:梅州市梅县区地方公路总站

  核准招标事项:根据项目单位申报,该项目监理费用1718.77万元,申请项目监理实行委托公开招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有关规定,核准本工程的监理委托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实行公开招标。

  批复时间:2021年3月11日


  附件

招标核准意见表

        建设项目名称:省道S242线梅县区梅西至程江公路建设工程(西部旅游快线)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

招标方式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勘察








设计








建筑工程








安装工程








监理

核准



核准

核准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其他








核准意见说明:

该项目勘察、设计已经我局梅市发改审批函〔2017〕243号核准;根据梅县区政府批复同意的项目PPP实施方案(梅县区府函〔2017〕89号),本项目实施机构已完成社会投资人公开招标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及《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有关规定,核准本工程的监理委托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实行公开招标。请按照规定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gdzbtb.gov.cn)发布有关招标投标信息。

审批部门盖章

2021年3月11日

       注:审批部门在空格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