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与核准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东升派出所<br/>业务用房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东升派出所
业务用房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30 17:24:02   浏览:-
字号:

  文号:梅发改投审〔2021〕5号

  项目单位: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

  项目建设内容:按二类派出所标准新建一栋5层楼高的业务用房,规划用地面积589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45.05平方米(含地下一层建筑面积195.2平方米),包括土建及装饰、电气安装、给排水、园林绿化、围墙,以及电梯、通风空调、高低压配电、充电桩等设备购置。

  项目估算总投资为3850万元,其中,建筑工程安装费用1427.7万元,其他费用2245.9万元(其中土地成本1900万元),预备费176.4万元。建设资金来源由上级拨款和市财政统筹解决;其中土地费用由市土地储备中心解决。

  批复时间:2021年3月29日



                        附件

广东省工程招投标核准意见表

      建设项目名称: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东升派出所业务用房建设项目

      项目代码:2101-441402-04-01-149676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

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设计








建筑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安装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监理








主要设备

核准



核准

核准



重要材料

核准



核准

核准



其他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及《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有关规定,核准本工程的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主要设备、重要材料均委托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实行公开招标。请按照规定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gdzbtb.gov.cn)发布有关招标投标信息。


审批部门盖章

2021年3月29日

                      注:审批部门在空格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