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与核准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东山教育基地截流输污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东山教育基地截流输污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梅发改投审〔2021〕14号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28 11:27:49   浏览:-
字号:

  文号:梅发改投审〔2021〕14号

  项目单位:梅州市城市供排水中心

  建设内容与规模:破除及恢复路面约17000平方米,开挖土方及回填约54840立方米。新建污水管网总长约5472米,拉森钢板桩约3061米,污水检查井约175座,一体化污水泵站(含阀门)3万吨/天1座,一体化污水泵站(含阀门)0.6万吨/天1座,以及管线迁移、原状修复管涵、乔木,绿化恢复等。

  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项目概算总投资5213.12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4067.4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759.50万元,预备费用386.16万元。项目所需资金由中央、省、市级财政统筹解决。

  批复时间:2021年7月26日


  附件:

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东山教育基地截流输污工程

  项目代码:2019-441402-78-01-053578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核准

设计

核准



核准

核准



建筑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安装工程








监理





核准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其他








核准意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及《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有关规定,核准本工程的建筑工程委托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实行公开招标。请按照规定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gdzbtb.gov.cn)发布有关招标投标信息。


核准部门盖章

2021年7月26日

  注:核准部门在空格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