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与核准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梅西水库防洪机房改造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梅西水库防洪机房改造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10 16:32:04   浏览:-
字号:

  文号:梅发改投审〔2021〕15号

  项目单位:梅州市梅西水库管理局

  建设内容:对梅西水库防洪机房部分拆除,改造机房面积共45平方米;购买安装2台低压开关柜等建设项目。

  项目投资:工程总投资48.2万元,其中土建投资35.13万元;设备投资4.6万元,安装(装修)投资2.06万元;其它费用4.11万元;预备费用2.3万元。在梅西水库2021年省级涉农统筹整合(农业农村基础设施类)资金安排中列支40万元,不足部分由梅西水库工程管理处自筹解决。

  批复时间:2021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