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与核准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梅州市政务服务信息化升级改造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梅州市政务服务信息化升级改造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01 16:29:34   浏览:-
字号:

  文号:梅市发改审函〔2021〕18号

  项目单位: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建设内容与规模:主要包括全市126个镇级政务服务中心基础硬件升级,网上政务服务系统升级改造、政务服务大厅智能化升级的建设和相关的数据整编服务。

  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项目概算总投资1499.69万元,其中基础硬件设施服务费用450.33万元,硬件集成实施服务费用582.29万元,软件开发集成实施服务费用415.27万元,第三方服务费用51.8万元。项目建设所需资金由市财政统筹解决。

  批复时间:2021年9月1日

梅州市政务服务信息化升级改造项目招标核准意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