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与核准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调整梅州市森林生态科普馆室内布展项目概算的复函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调整梅州市森林生态科普馆室内布展项目概算的复函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0-13 11:34:16   浏览:-
字号:

  文号:梅发改投审〔2021〕22号

  项目单位:梅州市林业局

  建设内容:在原批复建设内容上将已安装搭建的钢结构夹层全部拆除,新加建的钢结构夹层完全与主体分离,采用独立基础,不再搭接在原主体结构的钢柱或钢梁之上;增设一个消防、灌溉水池配套设施。

  项目投资:项目总投资1181.56万元(其中,工程费用521.56万元,设备购置费用475.2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39.27万元,预备费用45.44万元)。概算总投资比原批复概算总投资增加236.38万元,增加投资在涉农资金统筹予以解决。

  批复时间: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