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与核准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批复梅州城区老旧小区供排水改造项目(一期)初步设计概算的复函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批复梅州城区老旧小区供排水改造项目(一期)初步设计概算的复函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1-12 11:48:00   浏览:-
字号:

  文号:梅发改投审〔2021〕28号

  项目单位:梅州市城市供排水中心

  项目建设地点:梅州市梅江区江南街道榕树塘片区

  建设内容与规模:梅江区榕树塘片区37个小区改造,约22000平方米,改造内容为小区室外给水管道改造,包括道路破除、道路恢复、给水工程等。其中,室外给水管约11454米、阀门约1301台等。

  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项目概算总投资510.34万元,其中工程费用421.1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64.85万元,预备费24.30万元。

  资金来源:项目建设所需资金除中央、省财政补助外,其余资金由市财政统筹解决。

  批复时间:2021年11月10日


广东省工程招投标核准意见表

     建设项目名称:梅州城区老旧小区供排水改造项目(一期)

      项目代码:2109-440000-04-01-426835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设计








建筑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安装工程








监理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其他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及《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有关规定,核准本工程的建筑工程委托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实行公开招标。请按照规定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gdzbtb.gov.cn)发布有关招标投标信息。

审批部门盖章

2021年11月10日

        注:审批部门在空格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