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与核准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梅州110千伏司城至石正站线路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梅州110千伏司城至石正站线路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3-03 15:54:51   浏览:-
字号:

  文号:梅发改核准〔2022〕2号

  项目单位: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梅州供电局

  项目建设地点:梅州市兴宁市罗浮镇、平远县石正镇。

  建设内容与规模:(一)变电工程。1.在110千伏司城站扩建1回110千伏出线间隔,间隔设备新建。2.在110千伏石正站扩建1回110千伏出线间隔,间隔设备新建。根据可研内审意见要求,需对110千伏石正站改造为单母线分段接线,需新增分段间隔1个,PT间隔1个。(二)线路工程。本期间工程新建110千伏接入线路总长度约38.75千米。其中:架空线路长度约38.75千米,途经兴宁市罗浮镇,兴宁市罗岗镇,兴宁市黄陂镇,兴宁市黄槐镇,平远县石正镇。(三)配套建设的通信光缆及二次系统工程。建筑面积:13891.0 平方米;占地面积:13891.0 平方米。

  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项目静态投资4627万元,动态投资(总投资)为4668万元,其中自有资金 1388 万元,占总投资的比例为29.7%;国内贷款 3280 万元 ,占总投资的比例为70.3%。

  批复时间:2022年1月12日

  附件:

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梅州110千伏司城至石正站线路工程

项目代码:2107-441400-04-01-945377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核准



核准

核准



设计

核准



核准

核准



建筑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安装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监理

核准



核准

核准



主要设备

核准



核准

核准



重要材料

核准



核准

核准



其他

核准



核准

核准



核准意见:

  核准


核准部门盖章

2022112

注:核准部门在空格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