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与核准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梅州市梅江区、梅县区城区<br/>管道天然气用户设施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梅州市梅江区、梅县区城区
管道天然气用户设施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4-07 11:41:23   浏览:-
字号:

  文号:梅发改投审〔2022〕4号

  项目单位: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设地点:梅州市梅江区、梅县区

  项目建设内容:对梅州市梅江区、梅县区城区存在安全隐患的765个城区小区(其中梅江区426个,梅县区338个)和91家公福用户,涉及130938户(其中居民用户130847户、公福用户91户)进行户内燃气设施改造。

  项目估算总投资为4800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397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473万元,预备费349万元。建设资金由上级拨款和市财政统筹解决。

  批复时间:2022年4月6日

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梅州市梅江区、梅县区城区管道天然气用户设施改造项目

 项目代码:2203-441400-04-01-539615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设计

核准



核准

核准



建筑工程








安装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监理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其他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及《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有关规定,核准本工程的设计、安装工程均委托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实行公开招标。请按照规定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gdzbtb.gov.cn)发布有关招标投标信息。


审批部门盖章

2022年4月6日

 注:审批部门在空格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