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与核准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梅州市监管场所搬迁前整改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梅州市监管场所搬迁前整改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6-22 09:45:45   浏览:-
字号:

  文号:梅发改投审〔2022〕13号

  项目单位:梅州市公安局

  建设地点:梅州市梅县区城东镇竹洋村

  项目建设内容:为满足2020年公安部重新颁布的建设标准,确保监管场所能达到新建设标准及当前公安监管场所疫情防控要求,顺利通过省公安厅和武警部队的验收,分别对看守所、拘留所、武警营房、综合楼等部分工程进行搬迁前整改。

  项目概算总投资为413.36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347.1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46.49万元,预备费19.68万元。建设资金由上级拨款。

  批复时间: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