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与核准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梅州梅江区110千伏东城输变电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梅州梅江区110千伏东城输变电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1-06 14:15:43   浏览:-
字号:

  文号:梅发改核准〔2022〕10号

  项目单位: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梅州供电局

  项目建设地点:梅州市梅江区

  建设内容与规模:一、变电工程。1.新建110千伏东城变电站。2.在220千伏赞化站扩建2个110千伏出线间隔。二、线路工程。1.建设110千伏赞环线解口入东城站(赞化侧)线路工程,新建架空线路长约3.1千米,新建电缆线路长约0.39千米。2.建设110千伏赞环线解口入东城站(中环侧)线路工程,新建双回路架空线路长约2×1.0千米,新建双回路塔挂单边导线长约1.2千米,新建电缆线路0.32千米。3.改接线路部分。新建双回架空线路长约2×1.1千米,梅江河江南侧新建电缆线路长约1.6千米,江北侧新建电缆线路长约1.8千米。 

  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项目静态投资12424万元,动态投资(总投资)为12641万元,其中自有资金3792.3万元,占总投资的比例为30%;国内贷款 8848.7万元,占总投资的比例为70%。

  批复时间:2022年10月11日


  附件:

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梅州梅江区110千伏东城输变电工程

项目代码:2206-441402-04-01-738991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设计

核准



核准

核准



建筑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安装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监理

核准



核准

核准



主要设备

核准



核准

核准



重要材料

核准



核准

核准



其他








核准意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及《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有关规定,核准本工程的设计、建筑工程、安装工程、监理、主要设备、重要材料均委托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实行公开招标。请按照规定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gdzbtb.gov.cn)发布有关招标投标信息。


核准部门盖章

20221011

  注:核准部门在空格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