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与核准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梅州市正本学校整体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梅州市正本学校整体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1-11 23:23:13   浏览:-
字号:

  文号:梅发改投审〔2023〕1号

  项目单位:梅州市教育局

  项目建设地点:梅州市梅县区城东镇金盘桥石下村

  建设内容与规模:项目总改造面积8882.7 平方米,其中对教学楼、综合楼、学生宿舍、食堂各一栋进行改造,改造面积8588.7 平方米。新建工具房及地下消防水池,面积294平方米。对运动场及室外场地水泥路面加铺沥青、铺花岗岩、新增围网等改造,面积17040 平方米。拆除实验楼和废弃的浴室,面积670平方米。购置教学设备、食堂设施、住宿设施设备等。

  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项目估算总投资2045.0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076.73万元,设备费用315万元,安装费用 298.92万元,其他费用354.17万元(含预备费)。项目建设所需资金由下达2023年省级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奖补资金600万元安排外,其余1445万元由市财政统筹解决。

  批复时间:2023年1月10日

  附件:

  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梅州市正本学校整体改造工程

  项目代码:2212-441403-04-01-751875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

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设计







核准

建筑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安装工程






监理







核准

主要设备

核准



核准

核准



重要材料








其他







核准

核准意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有关规定,核准本工程的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主要设备委托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实行公开招标。请按照规定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gdzbtb.gov.cn)发布有关招标投标信息。


  核准部门盖章

  2023 110

  注:核准部门在空格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