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与核准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梅州市梅县区产业集聚地铜箔产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上坑10万吨铜箔项目新建110千伏接入系统工程)核准的批复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梅州市梅县区产业集聚地铜箔产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上坑10万吨铜箔项目新建110千伏接入系统工程)核准的批复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3-14 15:44:26   浏览:-
字号:

  文号:梅发改核准〔2023〕3号

  项目单位:梅州市梅县区园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项目建设地点:梅州市梅县区、蕉岭县

  建设内容与规模:一、变电工程。在220千伏油坑站利用原预留的备用间隔扩建1个110千伏出线间隔。二、线路工程。从广东嘉元时代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用电接入项目变电站新建1回110千伏架空线路,长约13.25千米。

  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项目静态投资2229.45万元,动态投资(总投资)为2251.58万元,其中资本金450.32万元,占总投资的20%,剩余资金由项目单位自筹解决。

  批复时间: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