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与核准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省道S222线蕉岭县蓝坊至石子排段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省道S222线蕉岭县蓝坊至石子排段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梅发改投审〔2023〕11号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5-18 16:40:39   浏览:-
字号:

  文号:梅发改投审〔2023〕11号

  项目单位:蕉岭县地方公路管理站

  项目建设地点:项目位于蕉岭县蓝坊镇,路线起于蓝坊镇政府门口(K0+000),与省道S334线相交,路线总体沿东南方向前进,后经宫子塘、断上、路下、光裕堂,终于省道S222线与乡道Y061线相交处附近(K4+786)。

  建设内容与规模:路线全长4.786公里,项目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局部困难路段采用40公里/小时),路基宽10米,具体横断面布置在下阶段设计时明确。桥涵与路基同宽,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沿线需利用的桥涵应作必要的检测评估,并根据检测结果综合确定利用、加固或拆除重建方案。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其他技术指标应符合《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有关规定。

  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项目估算总投资6841万元,建设所需资金除上级按标准补助外,其余资金由蕉岭县自筹解决。

  批复时间:2023年5月12日

  附件:

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省道S222线蕉岭县蓝坊至石子排段改建工程

项目代码:2103-441427-04-01-705735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设计

建筑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安装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监理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核准



核准

核准


其他







核准意见: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以及《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有关规定,核准本工程的建筑工程、安装工程、重要材料等委托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实行公开招标。请按照规定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gdzbtb.gov.cn)发布有关招标投标信息。2.项目招标人组织招标时,应严格按照国家和省有关招标投标法律、法规的规定执行。

核准部门盖章

2023512

  注:核准部门在空格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