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与核准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汕梅高速改扩建工程涉天然气管道迁改项目核准的批复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汕梅高速改扩建工程涉天然气管道迁改项目核准的批复
来源:本网   时间:2023-11-02 16:05:23   浏览:-
字号:

  文号:梅发改核准〔2023〕12号

  项目单位:国家管网集团广东省管网有限公司

  项目建设地点:梅州市丰顺县

  建设内容与规模:共迁改输气管道2处,第1处:K91+890处(原管道MZFS354-MZFS358号),新建管道长度约385米;第2处:K100+000处(原管道MZFS453-MZFS457号),新建管道约245米。

  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项目总投资为3293.11万元,资金由项目单位自筹解决。

  批复时间:2023年10月30日

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汕梅高速改扩建工程涉天然气管道迁改项目

  项目代码:2310-441423-04-01-196880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设计








建筑工程








安装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监理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其他








核准意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及《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有关规定,核准本工程的安装工程委托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实行公开招标。请按照规定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gdzbtb.gov.cn)发布有关招标投标信息。

核准部门盖章

2023年10月30日

  注:核准部门在空格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