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定价目录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废止部分价格管理文件的通知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废止部分价格管理文件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1-21 15:31:41   浏览:-
字号:

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局:

  现将《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废止部分价格管理文件的通告》(粤发改规〔2022〕11号)、《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废止部分经省政府同意印发的价格管理文件的通告》(粤发改规〔2022〕12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根据粤发改规〔2022〕11号、粤发改规〔2022〕12号文件精神,我局对有关文件进行了清理,决定废止《转发省物价局关于印发广东省物价局旅游价格管理办法的通知》(梅市价〔2007〕92号)等7份价格管理文件(附件3)。其他暂未清理,依据省发展改革委废止文件印发的相关文件按照省发展改革委的规定一并贯彻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1.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废止部分价格管理文件的通告

           2.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废止部分经省政府同意印发的价格管理文件的通告

           3.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废止的部分价格管理文件目录.xlsx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