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部门文件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梅州市商务局关于配合做好<br/>《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0年版)》修订工作的函
梅市发改体改函〔2020〕107号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梅州市商务局关于配合做好
《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0年版)》修订工作的函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23 06:56:52   浏览:-
字号:

市有关单位,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局、科工商务局:

  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近期就《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0年版)》(以下简称《清单(2020年版)》)征求有关部门、各地方意见。根据省的工作部署,为做好我市意见反馈工作,现商请各单位按照发改办体改〔2020〕492号文要求研究提出意见,对确需新增列入《清单(2020年版)》的,提出增列意见并详细说明法律依据和理由;对纳入《清单(2020年版)》的《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6年本)》《互联网市场准入禁止许可目录》等修订意见,可以一并提出。请市工商联一并征求相关市场主体意见。征求意见稿电子版可在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市场准入负面清单信息公开平台下载(网址:http://www.ndrc.gov.cn/xwdt/ztzl/sczrfmqd/)。

  请于7月23日(星期四)上午下班前将修订意见反馈市发展改革局、市商务局,有具体修订意见请一并反馈电子版至邮箱mzfgtgk@meizhou.gov.cn。

  专此致函,感谢支持!

  附件: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广东省商务厅关于配合做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0年版)》修订工作的函(粤发改体改函〔2020〕1290号)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_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征求《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0年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pdf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梅州市商务局

  2020年7月21日

  

(联系人:市发展改革局,彭喜城,电话:2250305,传真:2250900;市商务局,谢姿英,电话:6133816,传真:6133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