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部门文件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印发《梅州市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库管理办法》<br/>和《梅州市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库专家名单》的通知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印发《梅州市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库管理办法》
和《梅州市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库专家名单》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0-20 16:56:18   浏览:-
字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有关单位:

  现将《梅州市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库管理办法》和《梅州市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库专家名单》印发给你们,请按照执行。

  专家参与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是保证稳评工作专业性、权威性、公正性的重要举措。本通知印发后,凡核报省、国家发展改革部门审批、核准的重大项目,以及由市发展改革局审批、核准、备案的重大项目,其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评审专家应从梅州市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库选取,特殊情况如技术复杂或专业性强的重大项目,经我局研究同意,方可临时聘请非专家库人员。

  附件:1、梅州市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库管理办法

          2、梅州市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库专家名单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