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部门文件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补贴项目申报的补充通知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补贴项目申报的补充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3-11 11:32:06   浏览:-
字号:

市交通运输局、各县(市、区)发展和改革局、梅州高新区管委会,有关企业:

  我局已于2月4日印发《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补贴项目的通知》,企业应于3月1日前提交申报材料至相关单位。根据《梅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快“粤财扶助一梅州平台”推广应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快“粤财扶助一梅州平台”推广应用,请相关企业在“粤财扶助”梅州平台(网址:https://czbt.czt.gd.gov.cn/)线上申报,线上申报截止时间延长至2024年3月22日18时,逾期不再受理。同时,请各相关单位做好项目的网上初审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2023年度梅州市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网上申报程序指引.docx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4年3月6日    

  (“粤财扶助”梅州平台技术支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容梁妙,2122836   技术支持QQ群,2949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