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发改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
市发改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7-25 09:35:33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发改局组织全体党员分两批次赴瑞金、于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追忆党的奋斗历程,接受红色主题教育。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长征出发地于都,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军长征渡口旧址、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和纪念馆。在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全局党员通过丰富的文物、翔实的资料、生动的讲解,追寻红色记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共和国摇篮瑞金,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叶坪革命旧址群、沙洲坝革命旧址群、中华苏维埃临时中央大礼堂旧址、红井等地,通过听讲解、看图片、观实物等形式真切感受了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

  本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是对党员干部在思想和心灵上的一次再洗礼、再教育,更是新时期加强发改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的身心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精神得到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锻炼,继承弘扬革命传统精神,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锐意改革、开拓创新,为梅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