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发改局开展项目业务审批流程操作培训
市发改局开展项目业务审批流程操作培训
来源: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政策法规科   时间:2019-07-26 15:49:20   浏览:-
字号:

  为做好审批业务移交工作,确保审批业务顺利完成,近日,由局政策法规科在四楼会议室举办的业务审批流程交流会,相关业务科室20多人参加培训。会议由政策法规科负责人主持,张裕强同志主讲。此次业务培训主要有五部分内容:审批事项办事指南、内容审批流程、审批系统操作、委托第三方概算审查及注意事项等。

  培训会上,针对项目审批流程、审批系统操作等具体环节作了专项介绍,通过具体实例对项目立项审批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解,对项目审批中普遍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最后,参培人员就具体项目审批事宜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培训,使审批业务人员进一步掌握业务审批流程操作,有助于推动项目立项审批工作更加规范、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