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发改局召开《政府投资条例》学习研讨会
市发改局召开《政府投资条例》学习研讨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8-20 16:05:32   浏览:-
字号:

  为了更好地理解、熟悉并掌握《政府投资条例》内容,运用《政府投资条例》指导政府投资活动科学决策和规范实施。8月19日下午,市发改局组织召开《政府投资条例》学习研讨会,局各业务科室(中心、队)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市发改局副调研员李志敏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要求一是尽快学懂学透《政府投资条例》,依法依规开展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工作。二是抓好建章立制工作,争取年内出台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管理配套文件。三是要加强宣传和指导,督促指导各地各部门做好《政府投资条例》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投资科主要负责同志对《政府投资条例》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我市目前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情况,重点讲解了“如何区分政府投资项目和企业投资项目”、“发展改革部门在项目决策的审批职能、审批程序及审查要点”、“概算控制及调整”、“项目监管”等方面内容。与会同志认真思考,结合自身业务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解读研讨会,使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政府投资条例》的相关规定,为我市做好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