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开展经济动员工作调研
市发展改革局开展经济动员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27 13:36:48   浏览:-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1227092747.jpg

  12月24日至26日,我局胡胜荣副局长带领经济动员办公室同志走访调研了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蕉岭县油坑企业集团、广东泉之乡矿泉饮料有限公司、大埔县西岩茶叶集团有限公司、五华县联创变压器有限公司等多家已授牌动员企业。

微信图片_20191227092715.jpg

  调研主要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并深入车间了解生产情况,重点对产品类别、生产能力、质量检验、技术创新、市场销售、企业效益及转扩产、仓储、运输等生产保障能力进行了详细了解,就动员企业承担的义务和应急状态下的保障要求进行了宣传,较好地巩固了动员协作响应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