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19年度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部署会
我市召开2019年度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1-27 14:34:56   浏览:-
字号:

  11月22日,我市召开2019年度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部署会,研究部署2019年度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张劲龙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等10家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26153525.jpg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我市在全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中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2019年度考核工作进行部署;同时,与会人员就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内容和要求进行了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191126153503.jpg

  张劲龙局长就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讲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保障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履行好维护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共同完成好2019年度考核任务。二是明确工作任务,补齐短板夯实考核工作基础。要严格按照省确定的考核目标任务和工作步骤,精准施策,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补齐短板,确保各项指标落到实处。三是精心组织推动,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各项考核工作。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协同联动,真正形成工作合力,实现考核工作有序高效运转,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各项考核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