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党员干部争当支援城乡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先锋
市发展改革局党员干部争当支援城乡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先锋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2-12 17:33:16   浏览:-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更是责任。在收到市委组织部《转发<关于组织动员党员干部投身城乡社区一线坚决打赢基层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的通知》和《关于从市县机关事业单位中选派一批党员干部支援城乡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市发展改革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争先报名参加支援城乡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面前,展现出我局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和职责所在。经过充分比选,最后确定选派房庆波、李心巧两名优秀年轻党员干部支援城乡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局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选派人员的安全防护物资保障,及时跟踪掌握选派党员干部参与城乡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督促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主动对接相应的镇街,力所能及地提供资源和资金支持,帮助城乡社区做好疫情排查、物资生产、生活保障、帮扶济困、维护稳定等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