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不放松 粮油物资不断供
——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实地督查救灾应急和粮油储备物资保障情况
疫情防控不放松 粮油物资不断供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2-26 17:54:14   浏览:-
字号:

  2月26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长张元韬同志会同市发改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到广东省粤东救灾物资储备库和梅州市嘉泰粮食收储公司罗坑仓库督查救灾应急物资、粮油储备保障情况。

  在救灾物资储备库,张元韬组长详细了解救灾物资库存情况,就当前形势下救灾应急物资储备的重要性,提出要以更强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加强值班值守、科学调配、分类管理,确保紧急情况下各类物资储备调得动、供得上。

5005837d0fac51e16b944e2e69d0c77.jpg

  在罗坑仓库,张组长一一了解粮油物资储备情况。他强调,市发改部门要在保证库存充足的同时,加大市场供应力度,做好市场价格监测和监管工作,保持价格稳定,确保人民群众日常生活不受影响,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2261122421.jpg

  最后,张组长叮嘱,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应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防控工作和自我防护,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