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劲龙同志<br/>率队到安流镇青江村调研扶贫工作
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劲龙同志
率队到安流镇青江村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6-19 23:18:29   浏览:-
字号:

  6月18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劲龙同志率队到安流镇青江村调研扶贫工作,市发改局吴特宏副局长,五华县发改局、安流镇驻村工作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619093446.jpg

  调研组一行在青江村村委召开座谈会,首先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和青江村胡书记关于近期精准扶贫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我局派驻扶贫干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和生活情况。吴特宏同志对扶贫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抓严抓实扶贫资金的使用,推动项目落地实施;二是及时完善台账资料,迎接脱贫攻坚考核;三是抓好产业项目的谋划布局,推动安流镇特色产业发展。

  随后,调研组就对青江村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及产业发展方面等情况与镇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张劲龙同志强调,一要抓好党建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要严守工作纪律和组织纪律,主动作为,积极为镇、村两级经济发展服务;三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内防反弹,外防输出;四要用活用好政策,扩大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助推安流镇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