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扶贫济困捐款活动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扶贫济困捐款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6-28 17:41:30   浏览:-
字号:

  6月23日下午,市发改局开展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慈善公益捐款活动。局长张劲龙同志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238名机关及下属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积极奉献自己一份爱心,活动当日共募捐善款35050元。

IMG_5725_副本.jpg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10周年。围绕活动主题“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我局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和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开展爱心捐赠、扶贫访贫慰问、“以购代捐”助力消费扶贫活动等形式多样的扶贫济困活动,把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办好、办出效果,为推动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持续增进人民福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