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发改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
市发改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06 17:21:37   浏览:-
字号: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7月1日、3日,市发改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分两批赴丰顺县马图红色茶旅主题村开展“重温革命历程、牢记使命担当、永葆党员本色”主题党日。

07031.jpg

07032.jpg

  在中央苏区丰顺革命史料陈列馆内,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关于丰顺苏区史略的纪录短片,参观位于丰顺县龙岗镇马图村的马图红四军军部旧址,仔细聆听朱德军长率领红四军进马图史实,追寻红色记忆,重温革命历程,深刻感悟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

07033.jpg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进一步树牢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

07034.jpg

  本次活动不仅是对党员在思想和心灵上的一次新的洗礼,更是对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牢记党员身份,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发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