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军地鱼水情夏日送清凉
——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慰问走访基层部队
军地鱼水情夏日送清凉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04 10:37:11   浏览:-
字号:

  近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夏日送清凉“八一”拥军慰问活动。梅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张爱军、常务副市长吴晓晖专门会见了省市联合慰问组,就梅州双拥工作和军粮供应管理作了指示要求。

  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慰问组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善为带队,在梅州市发展改革局局长张劲龙陪同下,走访慰问驻梅某部、梅州市武警支队,与部队官兵就军粮供应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参观部队营区以及官兵学习、训练、生活、餐饮、仓储设施,检验军粮供应质量,开展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

  省市联合慰问组感谢部队在抢险救灾、反恐维稳、争创双拥模范城(县)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守护着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与社会和谐稳定。林善为希望部队领导继续关心和支持军粮供应工作,并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进我省军粮供应军民融合发展,为国防建设做出新贡献。同时勉励梅州市军粮管理部门要切实践行“为兵、敬业、务实、创新”的军粮供应精神,不断提高军粮供应保障水平,提升保障能力,保证军粮质量,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相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