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沉甸甸的荣誉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
——梅州兴宁市粮食收储公司钟运泉同志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沉甸甸的荣誉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10 21:55:49   浏览:-
字号:

  7月30日,在全国夏粮再获丰收之际,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双先”表彰暨先进经验交流视频会在北京召开。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评选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组织,每五年评选表彰一次。今年,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有3家单位和6名个人受到表彰,其中,梅州兴宁市粮食收储公司钟运泉同志荣获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劳动模范称号。钟运泉同志获此殊荣,是继五年前平远县粮食收储公司凌明球同志被评为全国粮食系统劳动模范后梅州又一次受到表彰。表彰会后,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主要领导与钟运泉同志座谈交流,勉励他再接再厉,在新时期的粮食工作中再立新功,并要求组织全市粮食系统干部职工掀起一场学先进、比贡献活动。

照片.jpg

  钟运泉同志子承父业,1983年6月起在基层粮库任保管员,扎根梅州山区从事粮食仓库管理工作36年,工作中他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直面破解粮食工作难题,推动仓储管理现代精细化模式和探索药剂熏蒸保粮技术,他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勤勉务实、爱岗敬业、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专一行。这次被评为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劳动模范,与他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沉甸甸的荣誉背后,是一代代梅州粮食人用忠诚守卫安全,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的拼搏奋斗和无私奉献。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在任何时候都是真理。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如此严重,但我国社会始终保持稳定,粮食和重要农副产品稳定供给功不可没。”这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粮食人最亲切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