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18 15:31:25   浏览:-
字号:

  经梅州市总工会批准,8月14日上午,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特宏同志主持会议,局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13工会换届1.JPG

  会议宣读了市总工会批复文件,讨论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介绍了候选人情况,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民主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刘永恒、陈彬文、梁萍、吴志钦、陈汶祎5名同志为第六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吴志钦、李秀清、陈汶祎3名同志为第六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随后,第六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会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刘永恒同志为工会主席,陈彬文同志为工会副主席,吴志钦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13工会换届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