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全市“十四五”时期社会领域项目储备工作会议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全市“十四五”时期社会领域项目储备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25 09:34:33   浏览:-
字号:

  8月13日,我局组织召开“十四五”时期社会领域项目储备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我市明年和“十四五”时期社会领域项目谋划和储备工作,市教育局等9个市直单位业务科室负责人和各县(市、区)发改局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01.jpg

  会上,我局社会发展科针对国家、省发改委明确的2021年和“十四五”时期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安排方向进行了解读,并对各县(市、区)和市有关部门提出申报项目工程中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02.jpg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紧抓“十四五”规划编制契机,认真开展补短板相关工作研究,积极谋划一批近、远期规划实施的项目,做好项目储备入库各项工作。二是要吃透文件精神,紧紧围绕社会领域国家“十四五”期间各类专项的投向安排,准确把握申报重点,科学合理谋划和储备一批符合国家政策支持的项目,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规划项目盘子。三是各县(市、区)、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督促指导项目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开展前期工作和落实建设条件,加强储备入库项目信息更新管理,提高项目储备质量。并做好项目信息数据审核工作,按轻重缓急进行排序,及时将符合条件的推送申报争取支持,力争申报一个、成功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