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收听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
市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收听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22 15:30:37   浏览:-
字号:

  10月14日,举世瞩目的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前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收听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五大历史性跨越,总结了经济特区“十个必须坚持”的建设规律和宝贵经验,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提出了六项明确要求,对经济特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部署。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大局出发,落实新发展理念,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认真收看、仔细聆听,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意蕴深远,内涵丰富,为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再出发和广东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让大家激情涌动、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文,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发展改革工作实际,发扬经济特区“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深入推进服务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全力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时俱进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发改工作新局面。

深圳特区观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