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张劲龙局长到五华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并督导重点项目工作
市发展改革局张劲龙局长到五华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并督导重点项目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17 21:26:14   浏览:-
字号:

  今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决战决胜之年,为了检验扶贫成效,做好今年的迎检工作,11月15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张劲龙局长一行4人到定点挂扶村五华县安流镇青江村进行调研,县发展改革局、安流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五华县委书记吴晖到场指导,并对青江村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01117212501.jpg

  张劲龙局长一行在青江村村委会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市发展改革局驻村工作队向调研组一行简要汇报了今年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迎检工作准备情况。张劲龙局长对驻村工作队今年的扶贫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青江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按照吴晖书记指示要求,精心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一是要将贫困户退出“8+1”标准、村级退出10项指标进行逐一过关,确保台账资料过硬;二是要完善好扶贫网上系统的数据录入并做到准确无误,确保与台账资料一致;三是要认真研究相关考核指标,逐项进行细化,力争取得好成绩。随后,张劲龙局长到挂扶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鼓励贫困户要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在已经脱贫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实现稳定脱贫。

微信图片_20201117212318.jpg

  下午,张劲龙局长到五华县循环经济产业园、五华县游客服务中心两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督导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尽快建成发挥效益。

微信图片_20201117212226.jpg微信图片_202011172123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