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祭奠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市发展改革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祭奠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07 23:46:23   浏览:-
字号: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梅州市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祭奠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各单位共95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已编辑图片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整齐列队,满怀崇敬之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默哀致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接着在党组书记、局长张劲龙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神情庄重、肃穆伫立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下,面向鲜红的党旗,坚定地举起右拳,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有关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市革命历史纪念馆,仔细观看一幅幅峥嵘岁月的图片,认真聆听一桩桩可歌可泣的事迹,共同追忆梅州大地革命先烈们视死如归、顽强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一起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性洗礼。

已编辑图片

  通过开展主题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机关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到梅州市革命历史纪念馆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对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员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具有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和苏区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知重负重、真抓实干,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