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与广发银行梅州分行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
市发展改革局与广发银行梅州分行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12 11:32:06   浏览:-
字号:

  4月10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与广发银行梅州分行党委各支部联合在西阳镇北联村开展“党建联建聚合力 学习党史促发展”及“青年学党史 青春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劲龙、广发银行梅州分行党委书记赖晓玲分别率队参加,共60多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0466b96cb329d181cfd94aa2615a28b.jpg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北联村红色基因馆和蓼子坝渡口。通过参观红色基因馆展出的相关党史人物、文献档案图片,深层次地感受到红色北联村传承着的革命精神;在“榕树下▪渡口边”,认真聆听革命故事,接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2.jpg


  随后,为提高干部身体素质,培养团队拼搏精神,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友谊,双方还进行了一场“学党史强体魄喜迎建党百年”足球友谊赛活动。

主题党日3.jpg

  通过“现场教学+友谊互动”的形式开展联合党日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活”了起来,边聆听边学习,边交流边学习,大大增强了现场感和体验性。全体党员互帮互学,找差距,补短板,促进了政企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的经验交流,对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