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创文“双到”又出新举措
创文“双到”又出新举措
——我局与浒洲村共建图书室举行赠书揭幕仪式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5-10 17:37:31   浏览:-
字号:

  为纵深推进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动我市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上新台阶,我局围绕2021-2023年创建周期,抓早抓实硬件改善项目,结合“双到”进村工作,抓好亮点,补充弱点,在整体提升村容村貌基础上,与村委共建图书室,方便村民学习阅览相关政策和科技文化知识。

  日前,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劲龙亲临现场,与浒洲村杨明会书记一起为“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浒洲村共建图书室”揭幕,并举行图书捐赠仪式。

  张劲龙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共建图书室打造成为浒洲村民的“文化之家”,丰富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村民整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