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普法宣传进企业
我为群众办实事 普法宣传进企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19 12:41:31   浏览:-
字号: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做细,根据《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精神,6月17日,由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问香带队到梅州市稻丰实业有限公司开展《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和《广东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普法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18163634.jpg

  此次活动采取宣传培训和执法检查相结合的形式,督促粮食经营者要自觉履行法定责任与义务,执行国家有关粮食法律法规和政策,包括按规定办理备案、建立粮食经营台账、报送统计数据、承担应急任务等。

微信图片_20210618163555.jpg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粮食经营者的法治意识,做到知法、懂法、守法,依法经营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