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机关工会开展关心未成年人教育活动
市发展改革局机关工会开展关心未成年人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21 09:54:12   浏览:-
字号:

  为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关心教育,7月12~16日,市发展改革局机关工会面向5~14周岁的干部职工子女开展“关爱儿童 护航成长”为主题的关心未成年人教育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202107211.png

  这次活动,向孩子们开展了“歌唱祖国歌唱党”的音乐课、红心向党外拓展活动、最美中国字书法课、中国少年说演讲课以及未成年人安全防护教育课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课程,还组织了才艺展示,让孩子们大胆自信地展示了自己。

202107213.png

  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活动期间,组织孩子们到我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挂点社区——梅县区程江镇浒洲村,与浒洲村的未成年人共同参加“童心向党 共筑梦想”主题教育活动,同唱红色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观看了反映国家发展变化的纪录片、讲述红色故事等内容,通过活动引导孩子们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202107212.png

  此次暑期未成年人主题教育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快乐祥和的假期,给孩子们提供了展示才艺,表现自我、相互学习的舞台,激发孩子努力学习、立志报国的热情,引导孩子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发向上!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及孩子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