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开展现场调研积极推进嘉应学院紫琳学院项目建设
市发展改革局开展现场调研积极推进嘉应学院紫琳学院项目建设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24 22:53:42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加快推进嘉应学院紫琳学院项目建设,着力协调解决阻碍项目推进的重点、难点问题。近日,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嘉应学院、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嘉应学院紫琳学院项目现场开展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用地规划、建设目标计划推进情况以及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丰顺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紫琳学院建设项目部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后,与会人员围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急需解决的征拆问题、高压线路迁改、项目红线内地下管线建设、配套市政设施紫琳大道、资金筹措等问题进行了逐项研究。

  会议强调,嘉应学院紫琳学院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关注的重点项目,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齐心协力,紧扣2022年秋季实现首批招生,细化建设目标任务,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想方设法破解工程建设中的各项难题,全力以赴推进加快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