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粮油科技入军营”活动暨“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粮油科技入军营”活动暨“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29 17:07:30   浏览:-
字号:

  7月22日,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问香带队前往驻梅某部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1 (10).jpg

  军地双方就军粮供应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慰问组向官兵通报了我市军粮供应情况,强调了军粮供应安全、质量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军地双方继续加强合作,携手并进,不断提升我市军粮供应服务水平,坚决做到军粮“不断供、不漏供、不误供”,确保官兵吃上放心粮。慰问组虚心听取部队官兵对军粮供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密切军民关系,部队领导对梅州市军粮供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对军粮量的满意率达到100%,认为军粮供应质量好、标准高、服务到位、保障有力,确保了官兵吃上“达标米”、“安全粮”、“放心粮”。

2 (8).jpg

  军供人员要紧贴部队改革要求,加强与部队后勤部门的沟通联系,加强军粮供应渠道,做好军粮供应服务无缝对接,共同推进我市军粮供应军民融合发展,为国防建设做出新贡献。

3 (4).jpg

  在活动现场,陈问香副局长通过粮食安全和《爱粮节粮与营养健康》宣传手册,向部队官兵普及粮油营养健康、科学储粮知识,倡导均衡膳食、谷物优先、粗细搭配的科学饮食营养理念,树立崇尚节约、营养配餐、科学膳食的餐饮新风尚。

4 (2).jpg

  此次活动增强了部队官兵对军粮供应工作的认识,密切了军地关系,加强了军地融合,加深了官兵对军粮供应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普及了科学储粮知识、粮油保管常识,强化了官兵节俭意识,营造了勤俭节约光荣、浪费粮食可耻的饮食文化氛围。同时,积极创新饮食保障模式,全面提升军粮供应和部队伙食管理科学化水平,全面提升军粮供应综合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做到军粮供应与科技服务双促进,也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军粮供应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