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br/>“百年历程 光辉丰碑——中共梅州地方历史主题展”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
“百年历程 光辉丰碑——中共梅州地方历史主题展”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01 16:21:23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8月27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党员干部分两批到嘉应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了由市委、市政府、嘉应学院主办的“百年历程光辉丰碑——中共梅州地方历史主题展”。

1.JPG

  展览以历史进程为线,由浮雕墙和“开天辟地春雷激荡”“创建苏区红旗漫卷”“同仇敌忾抗日救亡”“解放烽火照亮梅州”“励精图治百废俱兴”“艰辛探索曲折发展”“改革开放扬帆启航”“跨越世纪特色发展”“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伟大时代谱写新篇”等10个单元展区组成,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梅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奋斗历程和红色苏区发展成就。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党员干部们在展陈前细心听讲、不时驻足,回顾着发生在梅州大地上波澜阔的红色历史和翻天覆地的历史变革,真切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历久弥坚的初心使命和奋斗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百年历程 光辉丰碑——中共梅州地方历史主题展”,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