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主题党日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主题党日
——“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01 16:24:49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加扎实的成效、产生更加深远的影响,市发展改革局结合2021年梅州市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于8月25日上午,组织党员干部到梅城院士广场开展主题党日——“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宣传活动,广泛宣传节能减排、垃圾分类、塑料污染治理等方面知识,号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共创梅州绿色低碳美好生活。

1.jpg

  启动仪式上,我市重点用能单位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宝丽华电力有限公司、广东粤电大埔发电有限公司、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代表上台签订“节能降碳绿色发展”承诺书。随后,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劲龙同志为各县(市、区)节能环保服务队授旗。

  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和志愿者以及市民朋友参加“绿色梅州低碳步行”活动,并纷纷表示,要努力传播绿色环保理念,全力打造生态经济发展新标杆,奋力谱写“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广东样本的梅州壮丽篇章,为国家实现碳中和、碳达峰的“双碳”目标,献策献力。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