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07 15:49:15   浏览:-
字号:

  8月28日,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二级调研员陈问香带领市军供办、军供企业等有关人员前往某部队集训临时驻地龙川县开展慰问活动,共叙军民鱼水之情,共话军地融合发展。

1 (11).JPG

  在拉练部队临时驻地,陈问香详细了解他们的住宿、饮食、和训练等情况,并送去慰问物资。对部队发扬光荣传统、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所作的突出贡献表示敬意。勉励全体部队人员,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战斗姿态。他希望军地双方继续加强沟通,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续写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篇章。

2 (9).JPG

  陈问香表示,梅州始终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断深化双拥工作改革创新,完善双拥共建长效机制,深入推进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对此次部队集训活动,梅州将全力协助部队官兵做好后勤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持部队和国防建设,做好双拥工作。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希望训练营的官兵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定信心,刻苦训练,坚决听从指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身训练,圆满完成训练任务,为国防建设做出新贡献。

3 (5).JPG

  在活动现场,梅州市粮食质检站人员通过粮食安全和《爱粮节粮与营养健康》宣传手册,向部队官兵普及粮油营养健康、科学储粮知识,倡导均衡膳食、谷物优先、粗细搭配的科学饮食营养理念,树立崇尚节约、营养配餐、科学膳食的餐饮新风尚。

4 (3).JPG

  部队领导对我市高度重视拥军支前工作和组织的慰问活动表达了诚挚谢意,并介绍了此次拉练的有关情况。他们表示,将深入落实好习近平主席训令,把梅州人民的关怀和支持化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身训练,圆满完成拉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