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积极参加业务培训,夯实基础业务知识水平
积极参加业务培训,夯实基础业务知识水平
—梅州市组织各县(市、区)价格认定人员参加省中心2021年度业务培训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14 16:30:36   浏览:-
字号:

  为提高全省价格认定人员,特别是近五年来新进人员的业务能力,省中心于2021年8月31日-9月10日在广州市举办2021年度第一、二期全省价格认定业务培训班。我市收到文件后,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组织人员参加培训。这次我市共组织各县(市、区)价格认定机构人员共13人次参加两期业务培训。

梅州2021年省业务培训1.jpg

  图为我市价格认定人员参加第一期培训班

梅州2021年省业务培训2.jpg

图为我市兴宁市相关人员业务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的内容非常贴合实际工作情况,我市价格认定人员,特别是近五年新进人员,通过学习价格认定的三种基本方法:收益法、成本法、市场法,以及通过《价格认定法规政策文件汇总及重点问题解析》的学习,对价格认定基础业务知识、法规政策文件有了一个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我市参加业务培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省里的培训收获很大,理论联系实际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对实际业务工作帮助很大,希望省中心每年都能多组织各方面的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