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凝聚发改新力量 谱写青春新华章
凝聚发改新力量 谱写青春新华章
—梅州市发改局开展新入职人员谈话提醒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18 17:11:53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传递组织关爱,了解新入职干部思想工作动态,帮助他们尽快熟悉情况、转变角色、适应工作环境、融入集体,引导大家自觉养成爱岗敬业、廉洁自律、细心严谨、踏实肯干良好作风。9月17日上午,市发改局召开了新入职人员谈话提醒会,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吴特宏同志主持会议,市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劲龙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张元韬同志与大家进行廉政谈话,局人事科、办公室有关同志和新入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元韬组长要求新入职同志一要讲规矩、守底线,要恪守底线思维,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以及各项规章制度。二要团结协作,虚心请教。要主动向老同志请教,从团结协作中悟出工作的经验和方法。三是要加强学习,勤奋工作,懂得勤奋工作为立身之本,力争“在平淡中见奇、在平凡中出彩”,做到勇于担当作为,清正廉洁办事。

  随后,张劲龙局长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并对新人的成长寄予希望。他叮嘱青年同志:要勤于学。要认真研究,熟悉掌握政策法规、重视规划指引、投资结构分析等数据,在学习中提高才干,在实践中增长本领。要善于悟。懂得触类旁推、举一反三,真正做好本职工作。要勇于践。要有主人翁意识,乐于分享好经验好做法,敢于提出新问题解决新情况。

  最后,吴特宏党组副书记为进一步抓好张劲龙局长、张元韬组长谈话精神的落实,明确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新入职同志要廉洁从政,扣好入职从政第一粒扣子。在工作和生活中必须坚持严字当头,拧紧思想“总阀门”,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守住“六道防线”,坚守清正廉洁的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二是要以德为先,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三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业务水平。尽快熟悉国家的方针政策,加强沟通提高工作效率,做到心中有大局知全貌。

  会上,新入职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新时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重托,同心协力,攻坚克难,行稳致远,共同为发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