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中秋国庆期间能源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中秋国庆期间能源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30 11:45:30   浏览:-
字号: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根据省能源局以及市安委办、市消安委委办有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中秋国庆期间能源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吴特宏副局长检查油气长输管道巡查日志.jpg

  吴特宏副局长检查油气长输管道巡查日志

  2021年9月17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特宏同志率队前往梅县区梅南镇开展油气长输管道安全检查,现场检查了油气长输管道阀室安全维护情况、巡查日志、安全隐患排查处置情况、管道保护宣传情况等并徒步巡线。市发展改革局相关科室同志,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业务负责同志,梅县区发展改革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检查公共电力设施.jpg

  检查组检查公共电力设施

  2021年9月26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组织检查组对梅州城区公共电力设施和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进行安全检查,现场检查了设施的安全维护情况,重点检查绝缘破坏、漏电保护配置不当、接地不良、安全距离不足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