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发改局召开全市光伏项目备案管理工作会议
市发改局召开全市光伏项目备案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1-26 11:56:58   浏览:-
字号:

  近日,市发展改革局召开全市光伏项目备案管理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局分管领导和光伏备案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局副局长胡胜荣同志主持,会议通报了各县(市、区)光伏项目备案情况,并对加强光伏项目备案管理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局分管领导依次就辖区内光伏项目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汇报发言。

光伏项目备案管理.png

  会上,市发展改革局副局长胡胜荣同志就全市光伏项目推进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局要抓住一个工作重点,对光伏项目审批、备案、建设等环节严格把关,加强光伏项目用地、并网等条件复核,促进新备案项目在最短时间内开工建设,尽早形成发电能力;二是形成一套完整的工作机制,要建立政府各部门间的业务联动机制,并把光伏产业与乡村振兴、壮大村集体经济有机结合,持续推进光伏产业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