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农业水价改革出实招 初步验收工作有实效
农业水价改革出实招 初步验收工作有实效
——我市开展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初步验收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2-27 11:19:53   浏览:-
字号:

  2021年是我市深化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的关键之年,为扎实推进改革工作,保障任务按期完成,12月21日至12月24日,市发改局、水务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派出验收人员,由我局领导带队,对我市五县两区一市开展了初步验收工作。

  202112272.png

   验收组查看了五县两区一市的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地现场,听取了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认真查阅资料,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

202112271.png

  检查组指出,一是还未落实责任主体的县要落实责任,尽快请示县政府,明确小型灌区改革工作的责任主体。二是要完善机制,加快制定农业水价,建立农业用水精准补贴机制、节水奖励制度。三是要全力推进,按照“改革一区,验收一区”原则,倒排工期、落实任务、力求实效。

202112273.png